借我白首。

我爱“爱情”它本身,实在薄情。
【很多锁了,放不出来,部分补档hellowland UID 17842】

© 借我白首。
Powered by LOFTER

人类研究群才看得懂的梗。

感觉嫦娥颠当接梗的算是鸽了。


就把自己的那部分梗写一下吧,欢迎拿走写文。




第七世,是清朝。


她成了毒蛇老九。


后来,她在宫里找到了她。


大宴里,她是冷面王的侧福晋。


她想起了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过去,她又是谁。



她越来越贪婪,贪污受贿做生意,身为皇子与民争利。


她想着如果注定她们还是不能在一起,那么这么多钱也能保她一世富贵。


她没想过争夺江山却不得不去争夺江山。


“我的银子可以保你争夺皇位,我只要一个女人。”


大逆不道也可以,与世皆敌也无所谓。


她本来就是条毒蛇,声名不重要。




当然是失败了,一败再败。


她是受宠的,皇帝为她的生日大肆庆祝,她送了张画和钱庄暗票。


画中美人依稀是她,却不是如今的模样。


是上一世,她最后的风华。




她在府中听闻她逝,砸了一整座书房。


总以为她没想起什么,这一世不爱也好,荣华富贵平平安安。


深宫太高,一只金丝雀飞不出四方围墙。


她的贪婪告诉她,如果那座皇位是她的,她就可以拆了围墙带她出来。




一杯毒酒。


下一世再见。


如果还有下一世的话。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