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白首。

我爱“爱情”它本身,实在薄情。
【很多锁了,放不出来,部分补档hellowland UID 17842】

© 借我白首。
Powered by LOFTER

奶黄月饼

求你们去吃奶黄冰皮月饼。

我今天吃了两个。




寻常岂无三五。

过去独崇八月十五,是音书难递,天南海北的离人总是相见无期。

如今一张机票,你归处的月便成了我去处的月。

于是年年清辉,可照一双人。

可我怎么还是见不到你呢,举头三尺之上共享的一轮月,仍牵不到你。

“来来来,为我们相聚于HK,干杯。”

古先生举杯邀月,旁人附和。

干杯。

不知你今夜何时归来,是否兴高采烈,活泼如少年。

你本就是个少年,我却老了。












——————————————————————————


饭局的气氛太热烈,酒不醉人人自醉,谁说不是呢。

要喝最烈的酒,抽最呛的烟,撩最美的人。

这叫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圈圈圈圈...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秦岚脚步轻快得刷卡进门,在心里哼着不成调的神曲。

“去这么晚,哪个野女人勾了魂了。”

“就允许你大龄女青年追星?德艺双馨老艺术家不配有爱豆吗?”

“怎么说都不肯跟我去,这也能怪我?”

直男吴谨言觉得秦岚今天特不可理喻。

爱情骗子秦山风一眼看穿本质,冷哼一声。

“你是不是在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

“不不不,我觉得你不可理欲得让人特想犯罪。”

深深看你的脸,生气的温柔,埋怨的温柔,的脸。

都让我特想上你。

嗯,今天的求生欲望也特别强烈。



今天的冰皮月饼也特别好吃。

我最喜欢拿指腹摁压它时的触感,滑腻柔软,然后在我手里微微变形,又自然而然得恢复成一般无二的圆润温软。

可有时,这月饼也会抹上一层细油了,沾了我一手。

它是不耐保存的,所以开封就得即食,不可等太久。

“HK的奶黄月饼真好吃。”

我的牙止不住得陷下去,跟着拽了我的灵魂下地狱。

饱满的奶黄填充了我的舌尖,挤漫口腔里每一缝隙。

“闭嘴,臭流氓...”

“我承认我奶我也承认我黄,那你承不承认你是月饼?”

把我装进你的内里,填满你的躯体。

你是我的嫦娥婵娟,也是我的明月万里。

我要你。

“今年的奶黄月饼还裹了豆沙,真好。”

我阖了眼去咬那嫣色豆沙。

红豆奶黄月饼。





“死猴子!”

“嗯?”

月饼快被吃干净了,在唇边发出最后的呐喊抵抗。

有人舔了舔嘴唇,危险得伸舌调弄。

“大...大王,手下留情。”

没什么面子的,就是很怂。

“知道齐天大圣为什么打上南天门吗?”

“为...为什么?”

“因为她看上了嫦娥,想抢回花果山当夫人。”

七十二变很好用,齐天大圣变化天狗。

磨牙赫赫,一口吞月。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