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白首。

我爱“爱情”它本身,实在薄情。
【很多锁了,放不出来,部分补档hellowland UID 17842】

© 借我白首。
Powered by LOFTER

【海风】亲密付

/小甜饼。/

/不甜...不甜难道你还能打我?/



°

如果说吴谨言有什么没料到的,那一定就是秦岚的来到。


[著名爱情骗子骗心骗财,希望她早日落入法网。]吴谨言总是在入睡前向随便哪个神明祈祷。


[呸呸呸,最好落入我的法网。]


今天也是不出意料口是心非的一夜。


晚安,秦岚.


去他妈的异地恋。




°

所以秦山风女士正被关在休假的监狱里欲仙欲死,哦不,醉生梦死。


不对,重申一遍,是生不如死。


你说休假不好玩,对不起朋友,是电视不好看还是床不够软?


[是女朋友不在家又懒得做饭。]


刘芸翻了个白眼,应采儿退出了聊天。


[最重要的是。]


捏着个塑料勺往嘴里塞了口不明物体的秦山风含含糊糊得吸引了注意力。


[我可真胖了一圈。]


[外卖APP我看就是专门跟我们女人过不去。]


刘芸退出了聊天。




°

要说为什么吴谨言最近双十一了也不敢逛淘宝,这是有原因的。


她甚至最近都不玩手游了。


[吃鸡吃鸡,烦skr人。]


这不屑又隐隐嫉妒的眼神,少给一分都是黑幕。


但Flag是要立的,嘴炮是要打的,鸡嘛还是想吃的。


趁着收工早躲在沙发里,眼珠子都快黏上屏幕的N线小艺人端着枪突突突得全打偏,气得头顶要冒烟。


[欺负你魏姐手生了不是,哪里跑!]


[卧槽!莫挨劳资!]


一顿鸡飞狗跳,好不热闹,陪玩的助理幽怨得拿枪突突,回过头来给英勇献身的领导热泪扶起。


人家助理陪工作陪吃饭,她还得陪玩。


卖二陪的钱,操三陪的心,真是心里苦。


[上车上车,毒圈来了。]


咬牙往自个儿身上扎了“刚压榨搜刮来的”激素针,死狗大翻身的吴谨言直冲驾驶位而去,启动点火。


叮咚。


吴谨言拿眼睛扫了扫手机悬浮窗,唔,亲密付,唔,饿了吗,唔...


继续开,吃鸡大业不能耽误。


叮咚。


啧,妈了个巴子,又是什么破通知。


唔,亲密付,唔,饿了吗....


你可真行,秦岚,说好的论女演员的自我克制呢?


大半夜的炸鸡披萨麻辣烫,还嫌一礼拜胖三斤不够赤鸡呢!


叮咚。


....吴谨言恶向胆边生。




°

飞快切除界面打开微信拨通视频聊天。


小助理端着手机,在空调风下凌乱。


[喂,干嘛~]


[还躺着呢,杰出老艺术家秦岚女士?]


[小猴子你胆子肥了你???]


吴谨言傻乎乎得笑了,刚才还想质问人的念头都已经掉进太平洋了,某位可爱女人的背景实在是太熟悉了。


那床她躺过超级软,那香薰也特好闻,尤其是那女人特别好上。


唔,油门踩大了。


[小吴姐!你开车把人撞啦!]


秦岚在那头一惊,对面传来自家那不靠谱的不靠谱助理的声音可是唬人,镜头翻转了好几下晃得她脑壳晕,定睛一看镜头里咧着嘴笑得哈喇子都快掉下来的同大龄女演员丑得特可爱。


[好好的人不做让他伏地魔!岚岚,你特牛,我刚游戏挂机竟然撞着个人。]


得吧,虽然不是什么好话,秦岚无奈。


有个自己吹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那大概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不带脸红得夸得你上天吧。


也没啥。就一般舒坦而已。




°

正因为秦女士在休假,所以两个人的聊天都是吴女士在哔哔。


中途秦女士拿了几趟外卖,从床上转移到了客厅的沙发阵地,架好手机调好灯光,就是吴女士独享的私人吃播。


还是深夜的那种。


叮咚。


吴谨言不耐烦得看了看房间门,千万可别是哪个作家编剧导演的这时候来聊剧本,她忙着呢。


然而抱怨归抱怨,那门还是得开。天将降大鸡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筋骨,劳其体肤,曾益其所不能。


得了,还是自己去吧,谁让小助理带着她的希望还顽强苟着呢。


[这是什么???]


[沙拉呀。]


手机那头秦女士回答,吴谨言愣了愣,突然感到一阵情绪翻涌。


[秦山风女士,你用我的钱给我点外卖,是想让我破产并且要我因肥胖而失业吗?]


劳资是四川最帅的崽,不能哭,卧槽,好感动。


[你可少吃点,天天吃外卖,懒岚~]


吴女士咬牙倔强,皱眉头嫌弃。


[你不在家,我又没人要喂,懒得煮。]


[噫~就回来就回来了。]


炸鸡有什么好吃的,女朋友给点的菜叶子不好吃嘛?!


被人随便那么一句就哄上天的吴谨言飞快甩尾巴,并往嘴里狠狠叉了口生菜叶子,眼风一卷沉迷游戏的小助理。


没眼力见儿,没看见人家小情侣要谈恋爱嘛。


[我说,您还活着呢?]


她清了清嗓子,看着小助理的脸色从懵逼转为沮丧,最后夺门而出。


[夜那么美,还是来聊点有深度的吧。]


秦女士差点被一鸡腿噎死。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