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白首。

我爱“爱情”它本身,实在薄情。
【很多锁了,放不出来,部分补档hellowland UID 17842】

© 借我白首。
Powered by LOFTER

【海风】余生将欠

今天也被你用时间拘住了。

要怎么告诉你,我并没有难过到如今。倘若南半球的风能够穿过大洋抵达你今夜的住处,许能与你相遇梦中,送你一场咸咸的好久不见。

异国他乡的碧海蓝天很好很舒适,我甚至敢发誓说这是今年第一次想念你,在冲浪板划过浪尖的某刻。

海水失重,心意失衡。

所以是浇透我一生的你还是会拍我上岸的海浪更让我狼狈呢?你想过吗。

多年没有联系你真的很抱歉,毫无音讯离开的我一定让你觉得很困惑不安,它把我钉在屈辱柱上了,总是提醒我我是多么糟糕的一个凡人。

很抱歉你遇见了一个一般懦弱的凡人,她不是众神,从来没有得到过自大的品质,所以亏欠了你的欢喜,真的想说对不起。

可你不会知道,真的真的对不起了。

“新年快乐啊,谨言!”

“新年快乐!”

无数双手臂挥舞在空中,今年的第一场落日沉于海平面,素昧平生的人们相互拥抱,送上真心却不真正在意的祝福。不过这样就够了,陌生人的善意已经足够我活很久很久,顺便坚强得再多努力好些年。

拍摄的落日残余最后一口热气,上传的一分钟里我已经飞向了太空。会有人为我编纂一个个故事,美满的幸福的明月照人来,看图说话,于无声出开出梦境的花,让我能借此机会成道成佛换一个如花似玉的似水流年。

/最后,吴谨言和秦岚幸福快乐得在一起了。/

手机屏幕里快速得翻滚着留言评论,那首歌怎么唱得来着。


这是故事最后的答案。


我配如此幸运吗。

“哇,8102年了,你还没放下啊。”

“我没在喜欢她了。”

“没喜欢那你还真情实感得看粉丝写的同人?”

朋友就挤在牙缝里的fong了我是明白的,可我真的早就不喜欢她了,预设很多次的再见重逢也不过是想告诉她一句好久不见罢了,并没有什么情深义重。

“我只是觉得,它让我相信,在某个遥远的平行时空里,吴谨言和秦岚是可以相爱的。”

时间不可倒退,爱情不可逆转。

遗憾嘛,便是终身遗憾。

评论(5)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